用Vimeo App開啟此連結可下載下面影片

第六課 表裡如一的門徒

如尚未下載Vimeo App請按下面圖示下載

亞拿尼亞和撒非喇
1有一個人,名叫亞拿尼亞,同他的妻子撒非喇賣了田產, 2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,他的妻子也知道,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。 3彼得說:「亞拿尼亞!為甚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,叫你欺哄聖靈,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? 4田地還沒有賣,不是你自己的嗎?既賣了,價銀不是你作主嗎?你怎麼心裏起這意念呢?你不是欺哄人,是欺哄神了。」 5亞拿尼亞聽見這話,就仆倒,斷了氣;聽見的人都甚懼怕。 6有些少年人起來,把他包裹,擡出去埋葬了。
7約過了三小時,他的妻子進來,還不知道這事。 8彼得對她說:「你告訴我,你們賣田地的價銀就是這些嗎?」她說:「就是這些。」 9彼得說:「你們為甚麼同心試探主的靈呢?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腳已到門口,他們也要把你擡出去。」 10婦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腳前,斷了氣。那些少年人進來,見她已經死了,就擡出去,埋在她丈夫旁邊。 11全教會和聽見這事的人都甚懼怕。

 

 

使徒行傳    ACT  5  : 1~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