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基督裡我是被接納的:

約翰福音1:12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是神的兒女

約翰福音15:1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基督的朋友

羅馬書5: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已經被稱為義了

哥林多前書6:1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與主聯合,與主成為一靈。

哥林多前書6: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重價買來的——我屬於神

哥林多前書12:2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基督身體的肢體之一

以弗所書1: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聖徒。

以弗所書1: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被收養為神的兒女

以弗所書2:18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藉著聖靈得以直接來到神面前。

歌羅西書1:14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已蒙救贖,罪過全得赦免。

歌羅西書2:10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在基督裡得了豐盛

 

在基督裡我是安全的

羅馬書8:1-2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不再被定罪了

羅馬書8:2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確定萬事都為善互相效力。

羅馬書8:31-34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已脫離任何敵擋我的控告,得自由了。

羅馬書8:35-3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沒有人能使我與基督的愛隔絕。

哥林多後書1:21-22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已被神所堅固、膏抹並印上印記。

歌羅西書3: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。

腓立比書1:6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深信那在我裡面動了善工的神必成全這工

腓立比書3: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是天上的國民

提摩太後書 1: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賜給我的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仁愛、謹守的心。

希伯來書4:1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可以得恩惠與憐恤、做為隨時的幫助

約翰一書5:1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是從神生的,那惡者無法害我。

 

在基督裡我是重要的

馬太福音5:1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是世上的鹽和光。

約翰福音15:15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是真葡萄樹的枝子、生命的導管。

約翰福音15:1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已蒙揀選並被分派去結果子。

使徒行傳1: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是基督的見證人。

哥林多前書3:1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是神的殿。

哥林多後書5:17-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和好的使者。

哥林多後書6:1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神的同工。

以弗所書2:6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與基督一同坐在天上

以弗所書2:10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是神的工作。

以弗所書3:12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能放膽無懼地來到神面前。

腓立比書4:13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基督、凡事都能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