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Vimeo App開啟此連結可下載下面影片

第十一課 我可以為你做什麼?

如尚未下載Vimeo App請按下面圖示下載

1掃羅仍向主的門徒發恐嚇兇殺的話。他到大祭司那裡,2要求他發公函給大馬士革各會堂,如果發現奉行這道的人,准他連男帶女緝拿到耶路撒冷。3他快到大馬士革的時候,忽然有光從天上向他四面照射。4他仆倒在地,聽見有聲音對他說:“掃羅,掃羅!你為甚麼迫害我?”5他說:“主啊,你是誰?”主說:“我就是你所迫害的耶穌。6起來,進城去!你應當作的事,一定有人告訴你。”7同行的人,聽見聲音,卻看不見人,只是目瞪口呆地站在那裡。8掃羅從地上爬起來,睜開眼睛,卻甚麼也看不見。他們牽著他的手,領他進大馬士革。9他三天都不能看見甚麼,不吃也不喝。
10在大馬士革,有一個門徒名叫亞拿尼亞,主在異象中對他說:“亞拿尼亞!”他說:“主啊,我在這裡。”11主說:“起來,到那叫直街的路上去,要在猶大家裡找一個大數人,名叫掃羅。你看,他正在禱告,12在異象中他看見一個人,名叫亞拿尼亞,進來為他按手,使他可以再看得見。”13但亞拿尼亞回答:“主啊,我聽見許多人說起這個人,他在耶路撒冷作了許多苦害你聖徒的事;14並且他在這裡得到祭司長的授權,要捆綁所有求告你名的人。”15主對他說:“你去吧!這人是我揀選的器皿,為要把我的名傳給外族人、君王和以色列人。16我要指示他,為了我的名他必須受許多的苦。”17亞拿尼亞就去了,進了那家,為掃羅按手,說:“掃羅弟兄,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耶穌,就是主,差我來使你可以看見,又被聖靈充滿。”18立刻有鱗狀的東西,從掃羅的眼裡掉下來,他就能看見了。於是起來,受了洗,19吃過了飯,就有氣力了。
使徒行傳    ACT  9  : 1~18